close
好陽春的標題喔我在幹麻假什麼嗨
明明2010已經開張有一段時日了
我的腦袋一直都裝著一堆沒營養的東西
害我講話都講一些沒營養的東西真可悲
最近定期跟牙醫不秘密的秘密約會
他們應該很討厭我這個每次都在結屎面的病人
誰叫我每次都麻醉半邊臉變超會流口水魔人
自己都覺得太太太迷人了嚇死人哈哈
我臉皮怎麼變的跟大象的腳皮一樣厚
又要拔牙了的意思就是又要烙轟了的意思
拔牙發燒拔牙發燒一直循環煩耶



















太多的心事積在體內有時候比便秘更令人難受
所以請不要害怕適時給自己一顆瀉藥讓自己通體舒暢一下



















越陳越香一直喜歡





















看看你是哪一種人吧哈
I'm sensitive.Please ignore me.這是我
快看第一排超好笑























浮躁鄰居偷偷告訴你惡鄰居本來打算要食言了說
可是食言而肥這個後果對惡鄰居是一個很沉重的負擔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打了挨挨挨
然後下次我答應別人之前一定會先三思三思再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72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